空城穆偶

cp墙头:sp主style cartters ,lh主古黛,youtuber主pewdiecry,鸡条主三精+颜色乱炖

Best Birthday Gift by JibberJibbers68(翻译)

原链接:

https://m.fanfiction.net/s/10003622/1/Best-Birthday-Gift

性质:未授权翻译

(Cry的POV)

今天是Pewdie的生日。猜猜我忘记了什么?礼物。我难道不是全宇宙最好的男朋友吗?男朋友,嗯,我还是笑着说这词儿。不管怎么说,我是真他妈的废。我怎么会忘记买礼物?其实我没有忘记我只是想要买一个不那么轻易就能买到的垃圾。好的,Cry,好好想想。 Pewdie想要什么,那种不花钱充满心意的?一块蛋糕?不,我会在做这个的过程中烧了公寓的。拥抱?不,太跛脚了。做桀桀爱?嗯——也行……不不不算了。哈哈!这算是哪门子主意。手工卡?嘿...

(Pewdie的POV)

我摸索钥匙,叹了口气。今天过得像屎一样。我终于得到了一份工作,成为一名服务员,让我告诉你,这是多么困难。端着吃的,超级容易。然而现在客户很挑剔,这就是问题。他们挑选出每一个缺陷,期待我解决它。然而 ,我不能。我将钥匙卡入钥匙孔并转动手柄。当我打开门时,到处都是闪粉,还有脸上盖着无数纸巾的cry。

“嗨,”他傻笑。他向我打招呼,彩带从他的怀里飞了出来。

“你在干嘛?”我掩住我的嘴,尽量让自己不要大笑起来。

“我给你做了一张卡!”他在卡背上画了一幅手绘的照片,看起来像我们在背景中爆炸美丽的海滩上。 “嗯,打开吧!”

“欧!”我慢​​慢地打开了精美的纸片,读了写的话。

菲利克斯, 生日快乐!我爱你,别人永远不会像你,好的跟狗屎一样。

ps:我做这倒霉玩意弄了一万年,记得它是张卡。

我笑了起来,感觉到我的脸颊发热。cry站在那里微笑着。

“soooo??”他问我,我把他抱在怀里。

“我喜欢它。”我嘟嘟搂在他的脖子上。

“真-真的?!”一个巨大的笑容炸开在他的脸上。

“这是我这辈子得到过的最好的礼物,”我把手放在他的脸颊上,把他带到我深深的吻里。

(Cry的POV)

成功。

评论(8)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