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城穆偶

cp墙头:sp主style cartters ,lh主古黛,youtuber主pewdiecry,鸡条主三精+颜色乱炖

一周男友生日计划[你xpewza]

文字版档先放一下。吞了还有网盘的和图。

●看的时候不要想起mazia qaq,安心当pews的一周女友好么。

●也不要想起cry jack或者ken啊mark啊pj啊之类的其他cp,pews在你看文的这段时间是你的人,是你的人。

●记住了么?记住了就好。来吧,你有七天,他的生日那天你会怎么做呢。

●准备好了么,开始吧。

SUN

他成了你的男友。

从瑞典乘飞机来你家留宿。

他的行李箱里带着很多录影设备,他是一个优秀的油管主。

你看着他疲惫的笑容,踮起脚,揉了揉他漂成奶油色的漂亮头发。

你环住了他的腰。分明的肌肉令你面红耳赤,你羞涩的吻了吻他的额头。

互道了晚安,相拥而眠。

MON

你带他兜兜转转来到你最喜欢的餐厅。

餐厅的老板是你的熟人,常客们和老板调侃起了你们来。

他霸道的拉起你的手,你第一次看到在视频里如此不正经的他严肃的一面。

他湖蓝色的眼睛像是要吃了你一样。

TUE

他在一旁的房间里录起了视频,略有些傻傻的笑声和勾人的语气灌入你的耳中。

你无聊的时候经常想他,而他现在就在你隔壁的房间里。只有一墙之隔。几乎每时每刻你都能看到他。

你打开谷歌搜索着他的名字,即使所有资料已经铭记在心。而你又一次这么做了。这次的心境却不一样了,你甜蜜的想要尖叫。

他录完视频,忽然意识到没有隔音板。离开镜头的他像是变了一个人,站在你身边腼腆地朝你微笑,问刚才是不是有些太吵。(原句by咕咕,我略改动了一下。)

下午茶时间你准备了他喜欢的意大利白巧克力蛋糕,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一脸“是巧合吧”的样子成功骗过了他。

WED

陪他看了一天 Mononoke 。

你以前其实疑惑过为什么他会喜欢看这些有些特别的东西,但你投入进去看的时候,你也觉得非常喜欢。

真好啊,两个人喜欢上一样东西,真是好幸福呢。

人当然各有不同。但恋人间恰到好处的同样喜好却是非常特别的一个契合点。

过去的你也只是偶尔看看实况,当他带着你拿起手柄的时候,手柄变成了真正的枪,你也学会了战斗。

你们激动的站起来,对着丧尸一顿扫射。当目光相逢的时候,你们读的懂对方的一切。

但当他看到硕大的丧尸鱼将头弹出水面时还是哇的一声弹回床上倒了下去,吐着舌头一动不动。

你盯了他几秒,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他的脸一下子变成了粉红色,也跟着你傻笑了起来。

噢,两个透着傻气的小孩子。你这么想着。

THUR

浴室容纳两个人有些挤。你决定先去洗澡。

他用了你的牙刷,明黄色的手柄一上一下的动着。你在淋浴房里大声的警告他,他却不以为然的轻笑着说着是间接亲吻一类的话。

磨砂玻璃材质的淋浴房门被他拉开了一条缝。他的胸毛平铺在胸口,棕色的细细密密又柔软的样子,他正准备解开下身裹着的浴巾挤进来。

你赶忙向他那儿扔出手里正用着的肥皂。

洗完了的你裹着浴巾在梳妆台前洗漱。用着他刚刚用过的牙刷,嘴角向上弯起一种弧度。

他哼着防弹少年团的歌从淋浴房里走出来,一脸心情很好的样子。

深色的浓密胡子上挂着一排水珠,一部分随着他的走动直直坠下,另一部分还坚强的黏在底端。

你让开镜子面前的位置让他梳妆,悄悄绕道他身后环住他。

分支A:

你摸摸他的胡子,狠狠亲了一口。

(请直接前往friday)

分支B:

你绕到他身后,悄悄从背后摸出剃须刀。另一只手的手掌上沾满了刮胡用的泡沫。

猛地拍在他的胡子上。

他一愣。

熟悉的味道窜入你的鼻孔,其实你并不会用这有些陈旧的玩意,也只看过用电动刮胡刀的父亲。

另一只拿着刀片式刮胡刀的手定格在那里。

他也许是看出了你眼中的疑惑,扣住你那只手的手腕冲着你抛了个媚眼。

他微微弯下腰来让你的手能刚好不别扭的抚到他的脸。

你有些机械性的把刮胡用的泡沫抹匀在他脸上。

另一只握刮胡刀的手被他带着在脸廓上来回移动。

你看着他的鼻翼煽动,不知不觉呼吸也变成了同一节拍。

等到用温水冲洗的时候,看着他有些张牙舞爪的表情你才知道自己有多么粗心。

几条透着血痕的小伤口在瑞典佬的脸上顽强的停留,每当水流经过时他明显的皱了皱眉。

你的心停了两秒。

回过神来的你慌乱的在镜子边的小药柜里翻找着创可贴。

背过身后再次转回来,却看到他站在那里,一手握着毛巾,满脸柔软的看着你〔咳。就是想用柔软!〕。

目光交汇的那刻,你看得到他眼底的光。

FRI〔旧任天堂源于情人节mazia视频互送礼物送旧款wii〕

你带他来到了商场,他的眼光停留在商场最底层的游戏店里。

你假装没有看到,拖着他往上面的服装店里赶。

你骗他换上一套套衣服。

他就像个完美的衣架。无论是穿得像个hipster或是像个成功人士,都是那么的美。多变而又直白的美。

他额头上留着一些汗水的痕迹,他悄悄抹了一把,微微弯腰问你到底是左手那件还是右手那件更合适。

“FABULOUS!”

他用标志性的语气说着,带着一点滑稽的感觉,但在他身上满是可爱。

他塞了一件衣服到你手里,将你推进更衣室,又抵住了门。

你穿上它才发现那是一套情侣衫。

你心中粉红色的爱意仿佛具现化一般飘在空中。

他从后面抱住你,镜子里的你们像两个柔软的玩具小熊。

声音钻进你的耳朵。

“卡哇伊——”他轻轻地咬了咬你的耳垂。

他坏心思的看着你把头埋进他的臂弯里。

吃完午饭后他终于忍不住抓着你去游戏店。

你知道他早就默默将目标放在那旧古董上——全镇子唯一的一台,你早就已经付了款,却暗中请求店家帮你一个忙。

知道唯一的那一台已经被订下了,他垂头丧气的回到你身边。

他当然可以随意的在网上订购到,但你知道的,他非常享受在实体店购买的乐趣。

抱着心爱的东西,牵着心爱的人一起开车回家。

他恰好去上厕所,你便趁机要来了车钥匙,说是要把衣服放回车上。

取完了游戏机急急忙忙的塞到后备箱堆在一堆东西底下,等坐到副驾驶上你才舒了一口气。

他打开车门坐了进来,将凑在他身上的edger交给了你,把上了方向盘。

你看着他乖巧认真的侧脸傻笑。

SAT〔做早饭来源于mazia男朋友帮忙化妆视频〕

“你今天早上吃了什么?你多跟我说说你今天早上吃了什么?”

他对着拿遥控器的你耳边轻轻耳语。

可明明就是他做的早餐呢。

你张牙舞爪的样子引得他发出一阵猖狂的笑。

趁着这个空挡被抢走的遥控器被他举在半空。

刚好是你伸手够不到的位置。

你气的一巴掌拍在他屁股上。

SAT

…………

你在想什么呢。

他问你。

握着酒杯,那是一片普通的晴朗的傍晚天空。

望着他的眼睛像望着一片海。

i like you,你说。

他露出危险的笑容。

i don't.i love you.

老套的爱情表达,说的像谁不会一样。

但你们还是在余晖里相拥,融进那副浑然天成的画。

→→→→→→→


生日快乐,Felix Arvid Ulf Kjellberg,我亲爱的湖蓝眼睛瑞典佬。

we all love you.

无论是作为fangirl还是作为bro。

🖕🖕🖕

stay awsome

THE END❤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