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城穆偶

cp墙头:sp主style cartters ,lh主古黛,youtuber主pewdiecry,鸡条主三精+颜色乱炖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by yes0000000.o(翻译)

●照例深夜小甜饼,这篇是crypewdie啊hhhhh
●好受。好软。好想干〔不〕。

原链接:

https://m.fanfiction.net/s/8915180/1/I-Can-t-Live-Without-You

性质:未授权翻译

“cry?”我用着几乎听不见的声音说着,“你还醒着么?”

我面前的像剪影人物一样的他动了动,然后转过身看着我。

“我醒着,Pewds,怎么了?”他用很温柔的声音说。

“我......我......”我痛苦的无法出声,我一直在努力阻止的泪水涌了出来。他们从我的眼眶中猛地滚落,落到我身下的枕头上。

“嘿,嘿”cry说,他把我拉到一个拥抱里安慰我,“没事了。没事了Pewds。不要哭,究竟发生了什么?”他柔声的说着,话语却扎进我的耳内。

我把我的头埋在他的脖子上,试图隐藏透露着可怜巴巴感的啜泣。 “我只是...真的很害怕失去你...”

cry的手动了动,把我黏在脸上的狼狈金发拨了下来,那样他就可以直视我的眼睛。 “是什么让你觉得我要会在某天离开你?”

“我......我不知道,我只是...我好爱你。我从来没有和别人一起时感觉到过像和你在一起那样的安全感,我不能承受哪怕是想一想你哪天离去。”

他轻轻地笑了,把嘴唇贴在我的额头上盖了个章。几秒钟的沉默后,他说。 “我不会去任何没有你的地方。你赢了傻瓜,在我的生活里不可能没有你。”

我笑他叫我傻瓜,然后偎依在他心口。我感到在他的怀里的时候,有他保护是多么安全。我觉得只要他还在这个世界上,他就会永远在那里陪伴我。我知道我永远不会孤单。

“谢谢你,菜鸡,我不觉得你明白你那番话对我意味着什么。”

“Don't worry about it, friend.”他带着困意黏糊糊的说,“我知道的。”

end

评论(8)

热度(14)